拐走小橘猫

一、


我叫罗希,是东欧的猫妖家族里的小女儿。一直以来我们家享受着奴仆们的供奉,我和父母、兄弟姐妹们都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,直到有一天……我走丢了。


走丢的那一天,我们和兄弟姐妹们一起去到市立公园玩。

公园里好多新鲜事物我没见过,等我撒丫子追蝴蝶追累了,才发现自己已经跑到灌木丛里了,迷路了好一会儿,我才重新返回我们刚来的地方。可惜等我到了才发现,奴仆已经驱车离开了。


“怎么会这样!”、“该死的奴婢,竟然在我回去之前擅自离开了!”,我愤怒地在原地嘶吼。

“哇,好可爱的小家伙!”突然一个声音在我身后炸开。

“呜啊啊啊!”


舒舒提起小橘猫的后颈肉,眼神兴奋地打量着眼前的小东西——背上全是橘黄色,从嘴边到下腹全是白色的,喵喵喵不停叫唤,爪子不断舞动,但因为太小了所以一点攻击力也没有。

舒舒下手前观察好一会儿了。她在花坛旁小摊贩那儿买棉花糖,这只小猫一直靠着花坛边奶声奶气地叫,路过的人都很惊讶却没一个人上前认领。


“你干嘛!”我快吓哭了,爸妈也没告诉我外面有这么多变态啊。想起爸妈,我就忍不住开始泪光闪闪。


“爸!我想养这只小猫!”舒舒把小橘猫抱进怀里,然后哒哒哒跑到爸爸跟前央求道。

“啊?这……这是别人家走丢的小猫吧?”舒舒的老爸是一个胡子拉碴的中年男,他摸摸后脑勺难为地看着女儿。

“没有!”舒舒脸一红,又理直气壮地争辩:“我看了好一会儿了,都没人来!养嘛养嘛!”

男人看着女儿希翼的眼神,突然父爱上涌。“好吧!但是你可得好好负责养哦?”说完看了一眼楚楚可怜的小橘猫……内心有一种“赚到了”的感觉是怎么回事?


二、


“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舒舒边说边伸出手去戳小橘猫的胡子。

“干什么啊臭傻逼?!”我愤愤不平地吼叫,心情十分复杂。


这个看起来只有十来岁的小家伙好像是要成为我的新仆人了,虽然她看起来没有我前一个仆人张三可靠,也没有我前前一个仆人李四聪明,也没有我前前前一个仆人王麻子温柔……但是……她到底哪儿优秀啊?!我郁闷地嘶吼了一声。


“旺旺?你刚刚是觉得我说的这个名字不错吗?那你就叫旺旺吧!”舒舒眼睛里闪闪发光,眼里的一泉爱怜倾泻而出。

“干嘛这样看我!你真的是变态啊!”接触到她的眼神我老脸一红,不过好在皮毛挡住了,她看不出来。不对,旺旺?“什么?我反对这一个新名字!”我再次破音嘶吼。


就这样,我成为了舒舒的新主人。对的,就是这样,虽然她是个很蠢的仆人。


三、


“赵小舒同学,请你收下这封信。”一个清瘦的男孩子送舒舒到家楼下,红着脸,双手递出了一封青色信封的信。


情书?我愣住了——怎么回事?我们难道不是单纯的沙雕好友吗?


“请你收下它……”男生涨红着脸看着我,番茄一样的脸色。

“二狗?你这是……?”我面色复杂,伸手拍拍他的肩膀。“我们是铁哥们儿啦。”


“旺旺我回来啦!”我打开门兴奋地呼唤她。


从上高中以来,我经常会梦到一位身着赤黄色纱衣,内里穿着白色连衣裙的女孩子。她姣好的面容让我惊为天人,但是记忆最深刻的还是她的名字——“旺旺”。这不是我家喵的名字吗??


“喵 ~ ”旺旺慢悠悠地从里屋踱步出来。


哼,我刚刚可看见了,你竟然勾搭情人,蠢奴婢!——旺旺愤愤的叫了两声,坐在鞋柜旁生气地盯着舒舒。


舒舒上高中以来长开了,身材高挑,脸也褪去了婴儿肥,变得越发楚楚动人。

这家伙明明在梦里那么迷恋我,一旦不让她看到我的真身就勾搭别人。……非要我平时也具身化吗?罪无可恕!


“来嘛,让我抱抱,今天累死我了 ~ ”舒舒张开双臂夸张地抱起旺旺。


啊,要是旺旺真的是那位仙女就好了……不过……旺旺好像长胖了?


“……最近给你买的零食太多了吗?好像长胖了?”舒舒疑惑地看向怀里的旺旺。


“蠢货!去死吧!”旺旺生气地怒吼,伸出肉肉的爪子拍向舒舒的脸。


四、


高二升高三的那个暑假,赵小舒同学迎来了巨大的挑战。


“你怎么这么差劲啊?还是说,光长外表、不长脑袋?”一个穿着超短裙的女生在人来人往的走廊上对赵小舒戏谑地嘲讽。赵小舒一脸菜色,尴尬地无地自容。


这蠢货怎么又被人怼了?旺旺在校园里踱步撞见这一幕。自从赵小舒成为校园女神,她遭受的冷言冷语就没少过。流言蜚语中除了酸她被很多人追,攻击主要集中在她的学习成绩上,毕竟吊车尾。

但是这一次有点不一样,嘲笑她的那个女生是她平日好友。


“靠!心机婊!”旺旺炸毛——我家仆人再蠢也轮不到你说!

“啊!是一只橘猫!好可爱啊!”身边突然有人讲话。

旺旺心里一惊:糟!有变态发现了,撤!


“你怎么回事,学习成绩那么难提高吗?”旺旺坐在床上问舒舒,为了好好教训舒舒,旺旺难得地具身化了一次。

“对啊对啊,太难了”舒舒眼神卖萌,仿佛在讨饶,可惜旺旺不吃那一套。

“咳咳。那这样如何……”旺旺慢吞吞地说着:“……你的分数每提高5分,我就增加半个小时使用真身出现的时长,如何?”

舒舒瞪大了眼睛,呆滞了一会儿,数学能力极致调动,开始运算怎样才能让旺旺24小时具身化。

“完全OK!”舒舒算了算,现在自己才250分,仅仅提高240分就达到目标啦!!


24小时具身化欸!舒舒眼神逐渐变态化,旺旺打了个冷颤。


五、


旺旺没想到把自己给坑进去了。

本来想的是让沙雕仆人聪明一点,保障自己以后过上安逸的日子。谁想到沙雕舒舒并不沙雕,只是以前的精力都用在查神话、巫术之类的东西想找出让旺旺永久具身化的途径,所以没认真学习罢了。


当然,旺旺是在悔不当初的情境下才明白这一点的。


“你干嘛?!亲了一下脸够了吧,别靠过来了!”旺旺捂着脸缩在被子里,耳朵都泛起红色来。

自从来到这个家,旺旺一直都和舒舒睡一起,床边的猫窝从来没用上过,舒舒每晚都会抱着旺旺睡。以前是这样,变成人形以后也是这样。


“欸,不够嘛!我已经高考完了嘛 ~ ,而且有好好的保持高水平发挥哟,奖励奖励!”舒舒从背面抱过去,撅起嘴亲了一下旺旺的耳朵。

“嗯 ~ ”旺旺抖了一下,伸出手想要把舒舒推开,却冷不丁被抓住手腕翻过了身。


旺旺的眉眼似水温柔,又惹人爱怜,舒舒忍不住吻了下去。


“……停……够了……别……”床被凌乱不堪,旺旺细眉拧紧,脸上渗出薄汗。

“……不够,你真的好美。”舒舒伏身吻向下颌,手摩挲向她的耳后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也许初见你就已经注定,这一生只为你痴狂。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格物草稿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