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场梦

1 ----

 

我好像快死了。

眼前的东西慢慢失去了颜色一般,面前的桌子和人们都是黑白的。

他们为什么看着我,我和他们又有什么关系。

 

 

2 ----

 

之前,我好像是在闹市里,然后和人起了冲突?一个、两个、三个,然后人变得更多了,他们把我围了起来,然后......?然后呢?

 

我不记得了。

 

 

3 ----

 

“求求你了,我们是那么好的朋友,她又是你最得意的学生,真的不能再帮帮忙吗?!”女人用手扒拉着脸颊,没有流下泪水,但表情却痛苦而纠结。

 

她是想哭吗?

 

“......”男人露出懊恼的表情,一言不发。

“老师!”男人身后的一名少年叫出声来,声音好像还带着点颤抖?

无言,还是无言。

 

于是我就在那儿,看着他们匆匆忙忙地来,又匆匆忙忙地走。

 

 

4 ----

 

“你还记得我吗?”女子轻柔的问。

我不记得。但黑白的线条很好的勾勒出她的眉眼,让我看的出了神。

那干净的线条就像傍晚的阳光,斜斜地洒进教室。

心里突然有点不舒服,像是气短,像是痉挛。

看着她好看的眉眼,我竟奇奇怪怪地留下了泪。


评论

© 格物草稿本 | Powered by LOFTER